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八一八我们学校的老师

之前的

#角色与真人性格混在一起的混乱邪恶

#叶山老师是原著里的世界史担任,不问不听不解释

请配合BGM食用 情熱大陸-葉加瀨太郎




——嗯?我在准备什么?(笑)是文化祭哦,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又要开始了

 

——我在帮学生们挑适合的做衣服的布料

 

——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哦,这一点小事作为指导老师是应当做的啦

 

——嗯......是红色和紫色这样搭好呢,还是这个绿色和黄色呢......

 

     “黄色和紫色!”

 

——啊,哈哈哈那是我们学校的生物老师,田茂青志,青志老师

 

     “黄色和紫色才配!把红色和绿色都丢了!”

     “我知道了啦,你也先别管我这边了,你想好节目了吗?”

     “当然!等会跟你说,我先去找波多野他们。到时候绝对会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叶山贵司,高中教师】

  叶山贵司,34岁,目前是在私立夹尼斯高中担任世界史教师,现在正在为文化祭戏剧部的节目挑选做衣服的布料。

 

——我觉得和学生的相处吧,不用刻意与他们拉近距离,以最坦诚的心去对待他们,他们也一定会愿意信任你

 

——你看,(举起手机)这是去年生日的时候学生们送给我的礼物,都很用心对吧

 

  叶山所展示的照片,是堆满了办公桌的礼物,大部分都是用粉色的礼品盒,以及粉色的信封。后一张照片是其中一封信的内容,“すき”。

 

——学生们能喜欢我真是太好了呢

 

  看着叶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想必写信的女生们一定都很难受,叶山将她们对老师的爱恋全部都当成了学生对老师的普通的敬意。

 

     “啊,校长先生!”

     “贵...咳,叶山老师。”

     “你怎么来了?”

     “我来帮你提东西,辛苦了。”

     “这点东西我还是提得了的,不要小瞧我啊,校长先生。”

     “还是我来吧,叶山老师你为了文化祭一定累坏了,就让我来帮你吧。”

     “都说了!我提得了嘛,能不能让一下呢,校 长 先 生 ?(笑)”

     “啊......啊,好。”

 

  叶山也许自己没有意识到,他的魅力已经不仅仅在学生中体现了。那么,这样受欢迎的叶山老师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呢?

 

——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呢,就是去阳台上跟我的小樱花们打招呼,对他们大喊一声“早上好”。哈哈哈,虽然这样看起来是有点傻哈,但是我其实是那种喜欢自言自语的那种人呢

 

——比如回家的时候,明明家里没有人也还是会大声地说“我回来了!”,晚上看新闻的时候也会对主播桑说“今天也辛苦了”

 

——其实我还挺喜欢news zero的那个樱井桑呢,哈哈哈不过不是那种喜欢哦,只是很欣赏他而已。之前无意间提起这个,校长先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可生气了呢

 

——啊,要继续说起床之后的事啊。洗漱完后我会去接一杯水喝,边给小樱花们浇水边跟他们一起喝。然后稍作准备我就等着校长先生准时来接我一起去学校了

 

  叶山的一天是从鸣海校长开始的,到了学校后,上课下课,中午和鸣海校长一起吃便当,上课下课,社团指导,放学被鸣海校长送回家。叶山的一天是到鸣海校长结束的。

 

——明天就是文化祭了,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很期待呢~

 

  期待着文化祭顺利进行的叶山带着甜美的笑容进入了梦乡,那么,就请各位也一起期待吧

 

 -------------------------------------------------------------

 

——刚刚我们戏剧社的演出很成功呢,大家都表现得特别棒

 

——啊,既然机会难得,我带你参观一下文化祭吧

 

——这是高二二班的女仆咖啡厅,啊,女生们都很可爱呢~

 

     “啊嘞,青......”

     “人家是民子酱啦~真是的~”

     “啊,啊哈哈,原来是民子酱啊,你表哥青志呢?你这么可爱校医先生他知道吗?”

     “我表哥他跟校医先生打赌输掉了啦~”

     “原来如此......校医先生来了!加油!”

 

——接下来是高一三班的鬼屋,看起来很恐怖的样子呢

 

     “啊,叶山老师你来了!”

     “是伊藤老师啊,你们班的鬼屋弄得很好嘛。”

     “对啊,刚刚校长先生波多野先生和原老师都吓坏了逃出去了哈哈哈哈哈怎么样,我这有校长先生的绝叫录像,要不要?”

     “拿来。”

     “那你先赔我木雕小熊。”

     “(笑)潰す。”

 

  跟随着叶山,一天下来差不多将文化祭逛完了。看着学生们努力的成果,作为教师的叶山脸上的笑容就没有消失过。

 

——作为教师,其实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学生们发自内心的笑容不是吗。能看到他们可爱的笑脸,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从心底里高兴了

 

——就会觉得,能当教师真好呢

 

——啊,已经这个时候了,快跟我来大礼堂,今天的重头戏就要开始了!

 

     “让大家久等啦!”

 

——快看!青志已经在台上了!

 

     “今天的压轴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说在前面的话,这个创意是由我们的原老师提供的,在他之前的学校的文化祭上,男女老师互换身份。对,就像这样。”



     “等等等等!青志老师你哪来的这张照片!不是!呜哇你怎么能放在大屏幕上!”

     “于是也让本策划想到了不能再好的主意,那么现在,让我们的涉谷辣妹们闪亮登场吧!!!”

     “拧!拧!拧!八组里奶!八组里奶!奶!限界!”

 

  在令人眩晕的灯光下,叶山的眼睛亮晶晶的,笑容更是今日最佳。

 

——哈哈哈哈哈哈青志太棒了!天才啊那家伙!看得出吗,那个绿色的是波多野,校医先生哦哈哈哈哈哈哈

 

——啊,鲛岛桑居然还露肩,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没几个学生见过他啊

 

——噫,这个红色的什么鬼啊,胖次都要看到了,这么嚣张的吗,他就这么想让别人看他的大腿看他的裙底吗

 

——哈?我没生气,他爱怎样就怎样,有本事把裙子掀起来啊,还wink,啧

 

  在全校师生的欢呼声中,叶山收敛了这一天的快乐,摆着严肃脸直到结束。


TBC

评论(9)
热度(103)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