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八一八我们学校的老师

之前的

#角色与真人性格混在一起的混乱邪恶

#叶山老师是原著里的世界史担任,不问不听不解释





——你好,这里是霓虹电视台○耀节目组


——啊,我知道你们!这个节目很好看的。我偶尔会看的

 

——毕竟时间太晚嘛,容易耽误第二天的工作

 

——嗯……也不吧,因为通常这个时间段我都在做别的

 

——诶?这个时间?不好意思,请问一下您的工作?

 

——我就是个普通的校医啦

 

——那,您通常这个时间……

 

——嘿嘿

 

——啊~成年人成年人,ok的。嗯,那您知道我们有一个企划吗,就是看手机的浏览记录

 

——嗯?这个好像不知道

 

——那不好意思,能不能给我看一下您的浏览记录呢?

 

——哦,当然。给,不过我好像都没看过记录

 

——那就打扰了。嗯……生物老师的普遍性?这个,不太懂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啊,就是我想知道一般的生物老师是怎样的,因为我身边的生物老师和普通的感觉不一样啊

 

——能问一下是什么样的不一样吗

 

——就是很可爱啊!一般的老师哪能那么可爱!

 

——可,可爱?

 

——对啊!

 

——虽然还是不懂,啊,这一条,校医先生,您很不得了啊。保健室能做什么……您这是……

 

——啊!被你发现这个了!哈哈哈哈哈哈子卡西啊!你别想歪了,我和学生们都是很健康的关系!

 

——那这个?

 

——是和生物老师啦!

 

——诶?!!

 

——诶呀,快到时间了!我该去买甜品了,就先这样啦!拜拜!

 

——诶,校医先生!请等一下!校医先生!怎么走得这么快!您的手机还在我这啊!

 

 -----------------------------------------------------

 

——你好,我们是霓虹电视台○耀节目组的

 

——啊,你好

 

——不好意思虽然很突兀,但是请问能不能给我们看一下您的手机浏览记录呢?

 

——诶?浏览记录?这……

 

——啊,您请放心,内容我们都会在经过您的许可后才放出,如果您不愿意我们也不可能强求,这只是一个企划而已

 

——也不是不可以啦,反正也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吧

 

——那就打扰了,啊,想问一下您的职业是?

 

——我吗?是普通的高中教师而已

 

——是担任哪个科目的呢?

 

——世界史

 

——啊,看您这仪表堂堂温文尔雅的样子,一定是个很温柔很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吧

 

——没,没有这回事,您抬举了

 

——诶?这条?怎样破解校长办公室wifi密码?

 

——啊,这个,是我的同事借我手机查的。他是一个离不开wifi的人,所以想蹭校长办公室的wifi

 

——原来如此。这条……老师,你是不是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嗯?怎么了?

 

——如何把香菜不留痕迹地给讨厌香菜的人吃……老师,你这是有多憎恶这个人啊

 

——啊,这个啊,没有啦,我只是想帮他克服恐惧而已。反正我做什么他都会吃,之前直接做了香菜锅他也还是尝了一口,虽然也就只吃了这一口然后就去漱口了

 

——老师你知道你面带微笑慢悠悠说这种话的时候有瘆人吗

 

——诶,有吗?这怎么了吗?

 

——没,没什么。谢谢您的配合,手机还给你,可别忘了带走,再见!

 

——嗯,再见啦


TBC

评论(3)
热度(118)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