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当ARASHI出现在躲避球的录制现场

上节回顾(不)


樱井:(走到沙发前站定)sho酱

安田:(抬起头)嗯?怎么了?sho酱

【樱井&安田 两个sho酱恰好凑在了一块】

(其他人蹲在一旁看戏憋笑)

樱井:(俯身手撑在安田身后的沙发靠背上,嘴角抽搐忍笑)sho酱

安田:怎么了?sho 酱~

樱井:(被安田一字一顿地叫自己名字逗笑,咳了两声)今后,也请sho酱和我一起走下去,好吗?

安田:(抬手捂住嘴忍笑)嗯!

樱井:終了!!!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

樱井&安田:哈子卡西!!!

横山:这个场面实在是太难见到了哈哈哈哈哈

涉谷:这算什么,沙发咚?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响起手机铃声,丸山和锦户同时跑向冰箱,丸山拿到放在冰箱顶端的手机)

锦户:又是你这家伙!快给我!

丸山:(把手机小心地递给锦户)

村上:喂!你怎么这么听话啊!

【丸山 今天也依然在害怕后辈锦户】

锦户:(接听电话,面带微笑)嗯,嗯,好的。

横山:我说户君,你这次可不要犯水池的错误了啊

二宫:诶?这个电话是怎么回事?是会给提示吗?

松本:是的,这个电话会告诉你下一个球在哪

大仓:噢,松本君这么清楚的吗

松本:我可是把合集都看完才来的哦

众人:噢~さすが松润!

【松本 在参加节目前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锦户:(挂断电话一个人在房间里到处走)

涉谷:是在找球了吧!绝对!

锦户:没有,刚刚他说等会有外卖送来要我拿钱出来

大仓:骗人的!哪次不是球了!

锦户:(走到电视前把手伸到电视后)是真的啦

(所有人都躲得远远的,锦户从电视后拿出一个信封)

锦户:(打开信封拿出里面的钱)看吧,都说了是钱

村上:居然真的是钱

丸山:以前都没有过啊

松本:这是新玩法吗?

(门铃响了,丸山大仓和相叶都往玄关跑)

锦户:你们去有什么用啊,钱在我这(走到玄关,把三人拨开,打开门,把钱交给门外的外卖小哥并接过外卖盒)

樱井:(立刻在茶几旁坐下)这次又是吃什么呢

松本:里面也可能是球哦

樱井:(又打算站起来)诶?

大仓:是球的话就正好扔翔君吧,都坐下了

樱井:诶?!

【大仓 无时无刻都想着坑人】

锦户:(抱着盒子跑到床旁边)都别过来!

横山:他肯定知道里面是什么了!

村上:从重量就能猜出来吧!

锦户:(打开盖子拿出金色的球)是球!

二宫:又是任务球?

锦户:嗯!上面写着,被砸到的人要接受脚底按摩

大仓:呜哇!我绝对不要!

涉谷:那就砸大仓吧

大仓:我不要!这个我绝对不要!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啊!

村上:反正你之前也尝试过了嘛

大仓:那maru也有过啊!扔他!

丸山:我,我也不要

(锦户突然把球举起来,离他最近的涉谷吓得后退了好几步)

涉谷:不要扔我!

锦户:我不会扔你的

涉谷:我不信!你每次都是这样说的!

【涉谷 人间不信】

锦户:我要扔nino

二宫:(跳到横山身后)什么?我可不要!

横山:你别到我这来啊!

涉谷:(边后退边警惕地盯着锦户)你别过来你别过来

锦户:我真的不扔你

涉谷:我不信你!

锦户:(笑着把视线移向大仓)

大仓:(立刻把站身旁的安田扯到身前抱住)你不要看过来啊!

安田:啊啊啊!你不要又拿我挡着啊!

锦户:yasu,我不会扔你的

【锦户 会记住别人对他的好】

安田:谢谢Ryo酱,呜哇!大仓别抓着我啊!

大仓:不!我绝对不会放手!

松本:哇,大仓这样太阴险了

樱井&相叶&大野:就是!

(涉谷见注意力都到大仓身上了,刚转身想跑开锦户就把球扔向了他,砸到了他的背)

【相叶 1 out

   涉谷 2 out

   樱井 1 out】

涉谷:(绝望地坐在地上)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涉谷 已经完全对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绝望】

(按摩师傅提着小板凳走进来,村上去扶涉谷去沙发遭到了反抗)

涉谷:我绝对不要!

松本&丸山:(过来一起帮村上把涉谷架到沙发)

涉谷:(被众人按在沙发上躺好)我绝对不要!放开我!啊!好痛!!!啊!!!

丸山:すばる!吸吸呼!

众人:吸吸呼!

涉谷:啊啊啊啊!好痛!吸!吸!呼!啊啊!不行!好痛!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横山:你怎么也跟maru那次一样啊,配合什么啦哈哈哈哈哈

(按摩结束,涉谷生无可恋地躺在沙发上,所有人都笑着拍了拍他)

相叶:这个真的超痛的啊

大仓:(揉了揉笑痛的肚子)是的!

横山:之前大仓做完后超生气,最后还走了

樱井:走了?

横山:对啊,走了,跑到这间屋子外面去了哈哈哈哈哈

松本:还说要回家

村上:松润真的都看了呢!

松本:而且那一期印象比较深,大仓的反应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门铃再次响起,村上打开门接过外卖盒)

村上:这次是真的外卖

樱井:太好了!

大仓:啊!是咖喱!

(松本为大家分咖喱,所有人再次愉快地吃着咖喱)

大仓:うまい!

樱井:嗯!うまい!

安田:啊,这个味道真的好棒啊!

相叶:是的呢!

村上:话说我前几天碰到大野君了呢

松本:诶?在哪?

村上:在便利店

大野:啊,那次啊,我想起来了

村上:后来我们还一起去吃饭了呢

二宫:一起去吃饭了?

大野:嗯

其他人:噢~居然去吃饭了!

松本:(拍村上的肩)可以啊,拖动了我们利达去吃饭

【村上 可以和大野一起去吃饭】

(墙上的相框再次突然掉落,露出黑漆漆的洞)

锦户:(再次被动静吓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丸山:还好没有拿水杯呢

相叶:呜哇!又要有球了吗!

横山:aiba酱你去摸摸,说不定是球哦

相叶:我?不要!

大仓:说不定里面也是个人哦

相叶:诶?!人?!

松本:对啊,说不定是某个秃子蹲在里面等着你摸头

樱井:如果让大野桑去的话,那肯定就超没意思了

二宫:这个人绝对会没一点反应的,不管里面是什么,绝对

横山:那果然还是aiba酱去了

村上:为了综艺效果

相叶:不要!看起来超可怕的!

松本:你就去吧,toma之前也去了啊

相叶:我...(站起身,慢吞吞地走到墙边蹲下)真的好可怕啊!

横山:把手伸进去!

相叶:(皱着脸把手小心翼翼地放进洞里,时不时地抽回来)呜......無理!

【相叶 胆子和个子成反比】

松本:别怕啊!一次性摸下去啊!万一就是球呢!

相叶:(看了一眼松本,闭上眼一鼓作气把手放了进去)啊!

众人:是什么是什么!

相叶:等等,唔,哇,诶?

二宫:诶呀到底是什么啦!

相叶:(把手抽出来,站起身,跳着转过身面对众人)是球!

(所有人立刻乌拉拉地叫着跑散)

相叶:嘿嘿,扔谁呢~

二宫:(扒着柱子)你看我做什么!是yoko怂恿你去的吧!

横山:喂!我说你这家伙!

相叶:(突然大步朝横山走去)

横山:(立刻慌乱地往身边站着的人身后躲)哈哈哈哈你这个危险份子别过来啊!

(大仓丸山安田三人挤在躲在角落里笑,涉谷再次和大野猫在一起,松本樱井锦户举着被子站在床上)

相叶:(猛地大力把球扔了出去)嘿咻!

(横山和村上同时喊了出来)

涉谷&大仓:(拍手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村上:啊!你这家伙!怎么就突然冲上来了啊!

横山:(低着头捂着手臂)我怎么知道旁边是你啊!

相叶:诶?所以到底是打到谁了啊?

大仓:对啊,你们两个是同时叫出来的

横山:没有先打到我吧

村上:那就当做是先打到我的吧

樱井:哇!村上君超有男子气概啊!

二宫:相比之下,某一位就......

横山:喂,你们,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啦真是的,本来就不是我啊!

安田:嗯......

横山:yasu你怎么也这样看着我啦

村上:不是啦,真的是我先!我刚刚的说法不对!

横山:看吧,都说了!

大仓:那就这样吧,反正总归不是我哈哈哈哈

【大仓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对待同团成员也超级冷漠】

松本:那刚刚就算是村上君了?

村上:(用力地点头)

【相叶 1 out

   涉谷 2 out

   樱井 1 out

   村上 1 out】

横山:这都第几个球了啊,怎么感觉今天会很难结束啊

安田:因为人多吧

锦户:啊......谁2 shot了吗,下个球就打他吧

涉谷:喂!!!

大仓: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啊!

涉谷:(转过身瞪大仓)喂!!!

樱井: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啊

二宫:帰ろう

【二宫 想趁还没被扔早早收工回家】

大野:球还有什么方式出来啊

村上:有从窗户扔进来的

松本:还有无人机

大野:哦,无人机啊

横山:哈哈哈哈那次toma还差点把无人机弄坏

二宫:那肯定要让他赔啊

(还在谈论,第六个球从窗户外被扔了进来,松本跳过了沙发接住球在地上滚了几圈后背撞到了柜角)

松本:啊,痛痛痛!

二宫:(立刻跑过去)没事吧!撞哪了?

(其他人也都跑上前询问情况)

松本:(抱着球爬了起来)没事没事

樱井:没事就好啊

大野:嗯,没事就好

(松本突然就把球扔向了大仓,大仓猝不及防被击中)

大仓:呜哇!为什么啊!

【相叶 1 out

   涉谷 2 out

   樱井 1 out

   村上 1 out

   大仓 1 out】

松本: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你站在那最显眼啊

【大仓 体型出卖了他】

相叶:啊,这是金色的

大仓:う嘘?!

丸山:(捡起球)被砸中的人要闻超臭的东西

大仓:啊!!!!!!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涉谷:哈哈哈哈你已经是定番了

【广告之后,大仓的第三次挑战究竟会怎样?岚突然参战?】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