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八一八我们学校的老师

之前的

#角色与真人性格混在一起的混乱邪恶

#叶山老师是原著里的世界史担任,不问不听不解释




  “喂,你生物作业做完了吗?”

  “没。”

  “那你现在还在看漫画?等会就是生物课了,你不怕田茂老师弄死你?”

  “没事,等会他问起来我就说昨天忙戏剧社的事去了。”

  “……你赢了。”

  “对了你昨天去了高一那边的厕所吗?”

  “哈?我为什么要去那边上厕所?”

  “哈哈哈哈哈那我跟你说,我们排练的活动教室在那边嘛,然后昨天我去上厕所,你猜我洗手的时候发现了什么?”

  “什么?用过的套?”

  “啧,你这个人的思想还能不能好了!就是叶山老师他们办公室不是还有高一的那个世界史老师嘛,姓伊藤。”

  “嗯,然后呢?”

  “我去找叶山老师的时候看到过伊藤老师的桌子上有摆一个木雕小熊,我昨天在洗手池里发现它泡在了里面!”

  “诶?谁干的?这么恶劣。”

  “哈哈哈哈哈是吧,恶劣吧。我当时也是这么想的,正好伊藤老师也过来了,看见了里面的木雕。”

  “哈哈哈哈哈然后呢,那肯定气坏了吧。”

  “都气成窝瓜了哈哈哈哈哈结果我就听到他说:‘叶山那个王八蛋!’居然是叶山老师干的!这才是最让人震惊的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叶山老师?!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叶山老师吗!”

  “事情还没完呢,最最巧的是,叶山老师经过了!伊藤老师自然是叫住了叶山老师,但是他根本没有把刚刚骂叶山老师的话重复,只是弱弱地问他为什么要把木雕泡在洗手池里。”

  “哈哈哈哈哈好怂啊”

  “然后,我们的叶山老师,用与平常一样的,那种弱弱的、淡淡的、令女生们沉沦的眼神看向伊藤老师,语气超平和地说‘因为我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事这么好笑啊你们两个。”

  “啊,田茂老师。”

  “上课铃都响了没听到?”

  “对不起!”

  “所以说,你们以后要是世界史课再睡觉,指不定哪天就会在洗手池里发现你手上这本漫画书。”

  “对不起!!!”


----------------------------------------------------


  “你听说了没?伊藤老师和叶山老师吵起来了!”

  “真的假的?这两个人不是平常关系可好了吗。”

  “我朋友说的,她和朋友经过世界史办公室的时候听到的。伊藤老师超大声地说什么才不会输给你这个把Happy Birthday写成Happy Bisday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山老师这么可爱的,这都能写错。”

  “啧啧啧,看看你这双标。要是我们班那群男生写错了你肯定要说他们没文化了。”

  “那没办法啊,谁叫叶山老师的颜是我的type呢。人家长得好啊。”

  “也是,要是我男朋友长成叶山老师这样他做什么我都能原谅他。”

  “诶诶,然后呢?叶山老师说什么了没?”

  “不知道,因为那个时候校长突然出现在走廊上了,她们就赶紧散了。校长大概是来劝架的吧。”

  “你们在说这个事情啊,我刚刚从校医那里获得了新情报哦!”

  “哦哦哦!快说!”

  “刚刚去保健室正好田茂老师也在那,两个人就在说这个事情。波多野先生说伊藤老师这个月的奖金被校长扣光了!”

  “天呐!那叶山老师呢?”

  “没一点事,波多野先生还说校长正在讨好生气的叶山老师呢。”

  “……原来校长也是双标吗。”

  “田茂老师还学校长呢,‘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已经把他的奖金扣掉了!要不下班后我们一起去吃荞麦面?’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能想象校长鼓着他的小脸委屈巴巴的样子了。”

  “但是最可怜的还是伊藤老师吧,只是抖出了叶山老师的黑料一个月的奖金就没了。”

  “这就是祸从口出啊。”


TBC

评论(13)
热度(167)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