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八一八我们学校的老师

#角色与真人的性格混在一起的混乱邪恶



——你好我们是霓虹电视台○耀节目组的,想采访一下你最近有没有什么个人新闻?


——嗯……我倒没有什么好说的,但是我想说一下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是世界史老师,他人很好,对人也很友善,长得也好看,我们班有好几个女生喜欢他。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是她们说话声音太大了!


——顺便问一下你的老师的姓氏?


——可以说吗?是叶山老师。应该也没事,毕竟全国又不止一个姓叶山的世界史老师。

  我主要想说的是,隔壁班的班主任,也就是我的生物老师。从现在开始能不能给我打上马赛克啊,最好是连声音都帮我变声。我好怕被他看到这个节目然后我回学校就死了。

  生物老师他天天跑到校长办公室去跟校长先生说要换办公室,要换到世界史老师的办公室去。  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我是不会说我天天蹲在校长办公室旁边蹭WiFi。

  顺便说一句,密码真的容易破,我一输叶山老师的生日进去就中了。

  校长先生肯定是不答应啊,这办公室都是安排好的,怎么能想换就换呢。老师说想换办公室就给他换,那校长的威严何在你说对吧。我不知道校长先生每次都是怎么劝说生物老师的,反正最后都是校医先生把生物老师拖走了。

  但我们生物老师他可赖皮了,一上课就喜欢说校长的坏话。经常是上课45分钟,夸叶山老师20分钟,损校长先生20分钟,讲课5分钟。夸一句叶山老师就损一句校长先生,还讲求对比呢。

  有一次他正在跟我们讨论,校长先生的溜肩程度是否有悖人体构造,校长先生就在教室门口。应该是蹲着的,正好能看到半张脸在门上的玻璃后面。我们都看向生物老师,结果他面不改色心不跳继续说校长先生,根本不管校长先生就在外面听。太嚣张了。

  所以我们学校一大谜题就是为什么校长先生不开除生物老师。

  诶,我说了这么多,不会全剪了吧?


——嗯……会吧。好!谢谢你的配合!再见!


------------------------------------------------------------


——好久不见,我们是○耀节目组的。


——啊,好久不见。话说你们上次把我的采访,真的剪掉了啊。而且还是把叶山老师的部分剪掉了只剩了讲生物老师的,而且还不给我打马赛克!


——啊,抱歉抱歉。毕竟节目时长只有那么多嘛。上次听完你说的,我们的主持人对你的生物老师非常感兴趣,所以想再多听些关于生物老师的事情。


——还来?!我真的会死的!


——不会的。松子说要是生物老师来找你麻烦就请跟他说有什么找村上先生就好了,请放心。


——诶?这样也可以?嘛,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啦。我们生物老师呢,听说在他来我们学校之前,我们的棒球队的成绩很烂。他来我们学校任职之后,也担任了棒球队的教练,从此我们学校的棒球队就飞黄腾达了。虽然不知道这个词用得合不合适,但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厉害。

  我就是棒球队的,每次训练的时候校医总会提着医疗箱坐在监督席。明明受伤的情况很少,其实根本不需要他,但他就是每次都会来。

  但托他的福,来棒球队围观训练的女生也很多。因为他是个帅哥嘛。

  有时校医对那些女生们招手引起尖叫的时候,生物老师就会拿棒球扔他,整个训练场地都能听到老师愤怒的小尖嗓。


——他大概是怎么喊的呢?


——嗯……就是像这样的

  “波多○○巳你要死啊!能不能别来烦我们训练!去吃你的甜品行不行!吵死了!”

  啊,把名字说出来了。


——没事没事,我们会帮你消音的。


——但是每次校医都不在乎老师赶他,还笑眯眯地搂过老师的肩说什么甜品时间还没到,还邀请老师去他的保健室吃甜品。老师当然是把他推开然后拒绝了。

  可是我觉得老师其实每次都没有真的生气,不然他绝对会像把校长的拖鞋扔掉那样把校医的医疗箱扔了。在这方面我还是觉得老师真的是非常无法无天了,他不仅不把校长看在眼里,连校董也是。

  我们校董是个大社长,旗下有好多高级的酒店的那种有钱人。他不常在学校露面,但我在保健室见过他。正好碰到他和校医一起吃甜品,校医每天下午3点是甜品时间。然后那天生物老师也正好去了,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就见老师对着校董的肩膀就是一捶。我当时真的懵了。

  所以我还是很想说,为什么生物老师还没被学校开除。这将是世纪之谜啊。


——同学,你真的很能说啊。估计又要被剪掉了。


——毕竟我也是演讲部的啊。不是,又剪?那你怎么不让我停下来,害我白说这么多。


TBC



评论(16)
热度(233)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