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masaki.com

大家好,欢迎使用masaki.com,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二宫和也。

 

汉堡肉

  一般为牛肉糜团成球状再压成饼状,煎炸即成汉堡肉。小和最喜欢的食物,他尤喜欢煎得两面焦黄,咬下去口感是酥软略带焦脆的。(词条贡献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先生)


任天堂

  任天堂(英语Nintendo)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娱乐厂商,电子游戏业三巨头之一,现代电子游戏产业的开创者。主营业务为家用游戏机和掌上游戏机的软硬件开发与发行。小和一放假在家就会缩在电视前掌机不离手,曾经一整天盘腿坐在地上打游戏,最后都站不起来了。只能是叫我抱他去医院。(词条贡献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先生)


总武线

  总武本线是日本一条铁路路线,连接东京千代田区的东京站与千叶县东岸,经过千叶站、佐仓站与成东站等,至铫子市铫子站为终点。总武本线的名称以连结上总国下总国与武藏国而得名。是小和靠在我肩上睡觉的一条铁路线。(词条贡献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先生)


跑火车

  火车(Train),人类的现代交通工具之一,是指在铁路轨道上行驶的车辆,通常由多节车厢所组成。跑火车后用来代指人说话不着边际瞎几把乱扯。就比如小和说我们的工资是饭团,可我从没收到过。又比如小和说他家的浴缸要8个浴室清扫机器人同时打扫三个小时才能打扫干净,大家都叫它泳池,可明明每次两个人在里面都是有些挤的。这就叫做跑火车。(词条贡献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先生)


芝士蛋糕

  芝士蛋糕,又名起司蛋糕、干酪蛋糕,是西方甜点的一种,是指用芝士做的蛋糕。这种蛋糕十分甜,就跟小和一样。当芝士蛋糕与小和一起食用时,甜度加倍。(词条贡献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先生)


柴犬

  柴犬是体型中等并且又最古老的犬。柴犬能够应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脉的斜坡,拥有灵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屡次成为上乘的狩猎犬。柴犬是日本国宝。和柴犬一样可爱的小和是我的宝。(词条贡献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先生)


二宫和也

  相叶雅纪的心肝宝贝。(词条贡献者:不愿意透露姓名的A先生)

  気持ち悪い!

  是影帝,是一个good-looking guy,是宇宙无敌的大帅哥,身材傲人拥有一块腹肌,有着30代还能演高中生的脸,家住180层,是相叶雅纪善解人意的好竹马。(词条修改者:一个good-looking guy)


相叶雅纪

        温柔       腿长  天然  バカ  他超好  二宫和也的宝贝。(词条贡献者:一个good-looking guy)



---------------------------------------------------

#经过指点后的2.0版hhhhh

#感谢百度百科

评论(9)
热度(100)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