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横雏】Natural love

#就,双向暗恋赛高啊


  「我暗恋着一个人」

 

  横山裕装作不经意地偏头看向窗外,坐在靠窗位置的村上信五趴在课桌上睡得正香。枕着胳膊面向横山裕,大概是睡得太熟,嘴不自觉地微微张开。

  脸就忍不住地红了,却舍不得移开视线。假装觉得窗外风景很好的样子,而眼中的风景却只有村上的睡颜。

  太可爱了。横山抬手擦了擦鼻头,嘴角溢出笑意。

 

  他会情不自禁看向村上,被对方那对始终湿润的大眼睛吸引。

  他会被村上的某些小举动逗笑,再沉浸在对方因自己的笑也跟着笑开的笑颜里。

  他会留意村上所喜欢的一切,在某些不那么重要的节日里假装满不在乎地把早就准备好的礼物拿出来。

  “Yoko,谢谢你!”村上冲他笑得乱糟糟的牙齿都露出来了,圆圆的大眼睛眯成了缝,模样可爱得让横山忍不住想要伸手揉揉他的头发。

  其实村上的发质是偏硬的,可在横山的手中却是比用了柔顺剂的软毛针织衫摸起来还要舒服一百倍。就连村上那不整齐的牙,尤其是那对尖尖的虎牙,在横山的眼中都是可爱得不行的存在。

  可爱到他想用舌头舔一舔,而村上又会有多可爱的反应呢。

  先不说村上的反应是怎样,连表白都不敢的横山肯定是不敢伸出他的舌头的。

 

  “给!”村上把一盒章鱼烧递给横山,自己则打开另一盒,迫不及待地用竹签插起一个放进嘴里。

  “好烫!”不出所料,村上被烫得不停地用手扇风,试图让口中的章鱼烧尽快不要那么烫。

  横山一副很无奈的样子,“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要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却也举起一只手帮村上扇着风。

  两人喜欢在回家的路上边走边吃热乎的章鱼烧,即使天气并不是那么凉爽。横山喜欢看村上塞满嘴的章鱼烧腮帮子鼓鼓的模样,也是那么的可爱。

  在村上这里,横山学的十几年的国文就全都见鬼去了。脑子里的词,除了可爱,就只有喜欢。

 

  “我们去喝饮料吧!”村上停下了脚步,一手拉着横山的衣袖,一手指着一家店铺的招牌,“听说这家新出的果汁超好喝的。”

  横山当然是点头啊,村上充满期待的眼神他怎么拒绝得了。

  结果横山低头看着摆在桌上的一杯果汁愣神。

  村上手中拿着两根吸管小跑过来,坐在了横山身旁,“说好了我请你喝果汁,结果发现零用只够买一杯了。”递给横山其中一根吸管,“Yoko介意和我喝一杯吗?”下垂眼里满是抱歉的意味,委屈极了。

  当然不介意。

  两人头挨在一起喝着同一杯果汁,喝着喝着横山的脸就红了。

  是店内的空调温度不够低,还是身旁的村上体温太高呢。

  谁知道呢。

 

  村上咽下果汁,突然就“fufufu”地笑了起来,横山一脸困惑地看过去。

  “Yoko,我们这样好像情侣哦。”村上还在笑,却没发现身旁横山的脸已经快和煮熟的虾子一样红了。

  横山试探性地伸手握住村上放在腿上的手,缓缓开口,“Hina......”

  “我喜欢Yoko哦~”村上却突然看着横山的眼睛说道。

 

  村上不知道多少次梦到那个场景了。

  他站在横山家的厨房里,听到卧室里传来横山的呼唤。

  “Hina酱~”刚睡醒的人声音也是迷糊的。

  他走进卧室,刚到床边就被横山突然从被子里伸出的手拉了过去。侧躺在床上,被来自横山的热度所包围,横山好看的脸则近在咫尺。

  他听见横山用他那音调偏高的、和牛奶一样香甜的声音对自己说着“早上好”,笑容温柔,眼神宠溺。

  村上太喜欢横山这种微微笑着的样子了,就很想亲亲他粉嫩、水润的双唇。

  他也每次都能听到自己这样对横山说,

  “早上好,早餐想吃什么?”

  就像在一起很久的夫妇一样自然。

  真好呢。

 

  村上闭着眼感受着唇上因自己的表白而多出的温热触感,心想,梦,大概能成真了。


  横山小心翼翼舔过虎牙的尖端,感受到村上颤抖了一下,然后他的双手就扶上了横山的手臂,揪着布料。头却又仰了一些,更贴近横山了。

  他的Hina果然是可爱极了。


评论(4)
热度(46)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