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你喜欢我吗

#那我也把小作文拿出来祝大家国庆快乐!
#更可爱的阿柴兔兔在这里→@yaro 






1
猫猫喜欢小鼠,想跟他一起玩。
但小鼠很怕猫猫,他觉得猫猫有些凶。于是总会抱着瓜子躲起来,而猫猫每次都可以找到他。
因为他的瓜子总会掉一路。

2
小鼠讨厌爸爸,因为他觉得爸爸偏爱猫猫。对猫猫,爸爸总是有求必应。
就比如,不顾他的强烈反对,爸爸还是给猫猫买了能放在房间里的简易滑梯。爸爸甚至还跟他说这正好可以锻炼他,让他不再恐高。
明明爸爸自己都恐高。

3
猫猫每次找到躲起来的小鼠,都会不高兴地把小鼠放在滑梯的最高处。小鼠就缩成一个球,瑟瑟发抖,不敢往下看,也不敢动。猫猫则会趴在一旁看着小鼠,过了一会才会把他放下来。
“我一点都不喜欢猫猫!”有一次小鼠忍不住了,红着眼睛对猫猫说。明明知道自己害怕,却还要把自己放到高处。猫猫最讨厌了。
小鼠以为猫猫肯定又会很生气然后把自己放上去,刚准备逃到妈妈那里去,却发现猫猫哭了。
猫猫哭得稀里哗啦,小鼠不知所措。猫猫的耳朵都是耷拉着的,一点都没有平常的神气模样。
“对不起,我,我不是有意想要吓你的……我,我只是想和你一起玩,可是你总是不跟我玩……我,我,就有点不高兴……呜呜呜,对不起……”
小鼠看着捂着脸哭的猫猫,小心地走上前,轻轻抱住猫猫,“我们以后一起玩吧,但是,你别把我放到滑梯上了,好不好?”
“好!我再也不会把你放在上面了,你别不喜欢我了。”猫猫睁着噙着眼泪的大眼睛看向小鼠。
“嗯。”

4
小鼠吃饱后喜欢躺着睡个午觉。他睡觉的时候总要抱着什么东西,可他的尾巴太短了,他怎么也抱不到。
不抱着东西怎么也睡不好,小鼠扁着嘴特别不开心。
“给。”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伸了过来。小鼠抬头,看到猫猫背对着自己。能隐约看到圆鼓鼓的脸颊。
小鼠揉了揉猫猫的大尾巴,手感好极了。笑得眼睛弯弯的,露出了两颗大板牙,“谢谢!”
猫猫的耳朵抖了抖,抿了抿嘴。
“睡吧。”

5
其实猫猫也挺可爱的。

6
爸爸回来了,高高兴兴吵吵嚷嚷地想去找猫猫和小鼠抱高高。结果被猫猫狠狠地瞪了。
“嘘!哥哥在睡觉呢!”猫猫的手护着小鼠,眼神可凶了。
小鼠抱着猫猫的尾巴,睡得口水都流出来了。
【我走,我走!】爸爸做着口型,快速退离房间。

7
小鼠和猫猫的床是并排放的,中间隔着一个床头柜。
后来小鼠把床头柜搬走了,两张床拼在了一起。因为现在小鼠不抱着猫猫的尾巴就睡不着了。
虽然小鼠还是有点怕猫猫,但抱着猫猫的尾巴就会很心安。
“我睡觉,其实也喜欢抱着东西。”猫猫的睡衣领口有些大,露出了一边的肩膀。
小鼠看了看猫猫白白嫩嫩的肩,伸手帮他把衣服拉起来,“那,我把我的抱枕借给你。”
前几天儿童节,妈妈带着他俩去了商场给他们买了礼物。小鼠选了瓜子抱枕。
抱枕抱着也很舒服,但比不上猫猫的尾巴。
猫猫看着抱枕,咬了咬嘴唇,声音小得可怜,“我想抱着哥哥睡……”小鼠的听力很好的,所以没有漏下一个字。
“可以哟!”小鼠把抱枕放到床头,躺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一起睡吧。”
“嗯!”猫猫的眼睛亮晶晶的,钻进被窝轻轻环住小鼠。不忘把尾巴伸到身前给小鼠抱着。

8
猫猫真的很可爱啊。

9
要是猫猫一直这么可爱就好了。
“妈妈!”小鼠哭丧着脸跑到厨房一个劲地往妈妈怀里钻。
妈妈连忙把手上的菜刀放下,弯下身柔声询问道,“怎么了?”
小鼠抬起头,小脸委屈得皱在了一起,“爸爸,爸爸他……”
“爸爸他又做什么了?”妈妈摸着他的头,瞪向正好走进厨房拿啤酒的爸爸。爸爸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爸爸他居然说要带我去坐海盗船!”小鼠用力抓着妈妈的围裙,“还说不坐十次不准我下去!”
妈妈虽然有点想笑,但还是十分严厉地批评了爸爸这种行为,“想让小鼠克服恐高是可以的,但是他还太小了,慢慢来懂不懂啊,怎么能采取这么极端的方法。你周末陪我去坐十次过山车怎么样,不要求你面无表情。”
小鼠缩在妈妈怀里看着爸爸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抓着妈妈的手说他错了求妈妈不要带他去坐过山车,在心中暗暗下决心自己以后一定不要成为爸爸这样怂怂的人。
“是猫猫提出来的。”爸爸最后这样说道,“他说都是为了哥哥好。”

10
小鼠抱着瓜子抱枕心里十分难受,可爱的猫猫果然是错觉吗。为什么猫猫就这么想置自己于死地呢,自己究竟是不是他的哥哥,为什么要如此残忍。
他又不喜欢猫猫了。
但是晚上还是要抱着猫猫的尾巴睡觉觉。

11
周末全家还是一起去了游乐园。猫猫生日,谁能不依他。
咬着棉花糖的小鼠看着前面蹦蹦跳跳的猫猫,希望猫猫忘记之前说过的要和他一起坐海盗船的话。
“妈妈,我想和哥哥一起坐海盗船!”猫猫的兴致很高,身后的尾巴都一甩一甩的。
“没问题啊。”妈妈笑起来很好看,但是小鼠现在一点也不觉得。

12
在海盗船上,猫猫一直用力握着小鼠的手。
“哥哥,别怕,有我在。”眼神坚定。
小鼠还真没那么怕了。
耳边都是其他小朋友的尖叫,小鼠觉得他们都超逊。

13
小鼠好像没那么恐高了,只要牵着猫猫的手。

14
猫猫睡觉喜欢趴着,小手轻轻握拳缩在身旁。小脸圆乎乎的,嘴也是微微噘着的。
小鼠趴在猫猫的床边睁着大眼睛观察熟睡中的猫猫。
“真乖啊。”小鼠忍不住感叹道。醒来后的猫猫就又会凶凶的了,还满脑子坏念头。明明睡着的时候既乖巧又可爱。
盯着猫猫肉肉的脸颊,小鼠还是伸出了手指戳了一下。
立刻缩回手指跳到一旁,发现猫猫没醒长呼了一口气。太好了,要是吵醒这家伙,麻烦可就大了。

15
小鼠坐在沙发上吃着瓜子看电视,猫猫刚睡醒从房间里走出来,头发乱糟糟的。
猫猫迷迷糊糊地爬上沙发,靠着小鼠坐好,双腿并拢,双手放在腿上,特别乖巧。小鼠转头看着眼睛还没完全睁开的猫猫,“你醒啦?”满嘴的瓜子“呱啦呱啦”地嚼着。
猫猫“嗯”了一声,看着小鼠傻呵呵地笑。
小鼠忍不住把手上抓的一把瓜子放下,拍了拍猫猫的头,“乖~”
然后猫猫的表情就变了,他好像清醒了。
一爪子狠狠拍开小鼠的手,尖声大喊,“不要用抓了瓜子的脏手碰我的头!妈妈!我要洗头!”
小鼠委屈地目送抱走猫猫的妈妈,果然还是睡着的猫猫更可爱。

评论(10)
热度(39)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