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WiFi

#写一个小甜饼希望我的太太能心情好起来!爱拔,会见到的!

#之前看到说文如其人,所以我决定不纠结了,想怎么写怎么写,反正我人就是这么乱七八糟了,文乱七八糟也算个特色(不是)





在同班同学的眼中,二宫同学与相叶同学总是形影不离。


相邻的课桌,相同的回家方向。两个人似乎无时无刻都在一起。


二宫和也总是抓着掌机靠着相叶雅纪,走路有时都在低头打游戏。而相叶雅纪则只好伸出手扶住二宫和也,不要让他摔倒。然后有一句没一句地跟二宫和也说话,二宫和也虽然是在打游戏,却也总是会回答相叶雅纪。


所以说,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非常好了。不然,二宫和也怎么会在打游戏的时候还跟相叶雅纪聊天呢。


要知道,别人来找他说话的时候,他可是连嘴都不会张开的。




在二宫同学的眼中,相叶雅纪是个移动WiFi外加人形靠枕。


离不开WiFi的游戏少年二宫和也自然也离不开拥有便携式WiFi的相叶雅纪。


有一次两人在相叶雅纪家看电视,节目里问嘉宾要是成立自己的军团,有什么加入条件。


“只有拥有便携式WiFi的人才能加入我的军团。”二宫和也其实不太记得自己当时有说过这样的话,因为只是随口一提,他完全没有印象。


然而从那天起,相叶雅纪就买了一个便携式WiFi不离身了。


二宫和也便每天也相叶雅纪不离身了。




虽然在没有便携式WiFi的时候他们也是天天黏在一起。




一如往常,课间的时候二宫和也靠在相叶雅纪身上打游戏。


不一样的是,隔壁班最好看,不,全年级最好看的那个女生走过来了。带着女孩子身上独有的甜甜的香味。


她递给相叶雅纪一封粉色的信。在相叶雅纪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的时候,又轻轻地在相叶雅纪的右脸上印下了一个吻。


全班男生都用极其羡慕的目光注视着幸福突然降临的相叶雅纪。


可主人公却很慌,一点都没有高兴的样子。把那封信随手扔在桌上,焦急又担心地看向二宫和也。


“小和,你听我说……”


可二宫和也才不要听他说。


扔下不离手的掌机,抓住相叶雅纪的脸,闭上眼撞上了相叶雅纪的嘴唇。


用嘴撞的。


然后二宫和也就在所有人诧异的目光下跑了。但也没忘抓起掌机。


相叶雅纪坐在椅子上,手指放在嘴唇上,脑海里还是二宫和也红红的耳尖。


那个最好看的女生还没有走太远,她也看到了二宫和也亲相叶雅纪,脸也涨得红红的。


她又走回相叶雅纪身边,想跟他说什么。结果相叶雅纪却把信塞回她手上,也跑了出去。




二宫和也一口气跑到了天台上,把上面的小情侣们全部赶跑了,一个人抱着膝盖坐下。


过了一会,还是拿起掌机,咬着嘴唇打游戏。


没有什么是打游戏不能解决的。


可是他的WiFi不在身边,没有信号啊。


二宫和也吸了吸鼻子,有些难受。开始回想刚才发生的事情。


本来女生给相叶雅纪情书是很常见的,他自己也收到过好几封情书。但是看到那个女生亲了相叶雅纪,即使只是脸,他的心就一下揪在一起了。


不许你亲他!


在脑子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就已经行动了。相叶雅纪的嘴唇软软的,亲起来很舒服。一意识到这个,二宫和也才反应过来已自己做了什么。


盯着没有WiFi信号的掌机,这下再也不会有信号了。




一格,两格,三格。被二宫和也扔到一旁的掌机屏幕上,WiFi的信号格一点一点多了起来。


“嘭”的一声,相叶雅纪撞开了天台的门。二宫和也猛地抬头,睁着泛红的眼睛盯着这个满头大汗的人。


“你怎么……”就被扑上来紧紧抱住了。


“小和,你不要我了吗?”相叶雅纪的语气可怜极了。


怎么会呢,二宫和也心想,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唯独不能不要你啊。




相叶雅纪总能找到二宫和也。


就像二宫和也能找到相叶雅纪一样。




以前相叶雅纪的棒球比赛输了,就一个人躲在了更衣室的背面,谁也找不到他。


只有二宫和也找到了蹲在那里偷偷哭的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走到相叶雅纪身边,轻轻环住他,“你已经很棒了。”


相叶雅纪便用力回抱住二宫和也,把头埋在他怀里。很久,很久。




现在,二宫和也把头埋在相叶雅纪怀里,也很久,很久。


身旁的掌机信号也满格状态了很久,很久。


最后是相叶雅纪轻轻推开了二宫和也,看着二宫和也湿漉漉的眼睛,开口。


“我也能亲亲小和吗?”


“……废话。”




在相叶同学眼里,二宫和也就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天使。


他十分乐意做他一辈子的专属WiFi。




“谁叫我太喜欢小和了呢!”


“快闭嘴啦!”


“最喜欢你了!”


“……我也是…”

评论(19)
热度(196)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