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Elsa Sho × Cinderella Jun

#这个梗真的十分棒了hhhhhhh

#有相二



01

  “Cinderella!”姐姐的尖嗓又响了起来。Cinderella在围裙上随意擦了擦手上的水,伸长脖子对着厨房门外回道,“就来了!”

  “Cinderella Jun!”尖嗓还源源不断地从楼上传下来。

  一路小跑上楼,刚一推开房门就立刻被扑倒在地,“Cinderella你别做饭了,来陪我打游戏啦~”姐姐趴在自己身上,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

  “不行啊,要是我没做好饭,等satoshi回来他该饿了,nino你应该也饿了吧。”Cinderella轻轻推了推姐姐。

  “我不饿!Cinderella~陪我啦~”Nino紧紧抱住了Cinderella不撒手。

  Cinderella Jun和姐姐Yen Nino还有妈妈Cod Satoshi生活在一起。

(注:Yen:日元  Cod:鳕鱼)

  家里收入全靠Satoshi每天出海钓鱼回来拿去集市上卖。因为体恤在海上呆了一整天的妈妈,所以乖巧懂事的Cinderella在家承包了所有家务,更何况他又做得一手好菜。而姐姐则掌管了全家的财务,节省持家的Nino也让这个家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并不太多的收入。

  在母女三人的共同努力下,生活过得虽说不上多富足,但也算得上舒适。起码姐姐能在房间里打游戏三天不踏出房门也不会饿死。


02

  如往常一样,Cinderella一家吃过晚饭后就都缩在被炉里边聊天边做自己的事。妈妈窝在看电视的Cinderella旁翻着钓鱼杂志,姐姐则趴在旁边只露出两条胳膊和脑袋在被炉外玩着掌机。

  他们生活的国度和其他国家可能不太一样,他们没有一年四季,只有冬天,整个国家都被冰雪覆盖。

  这是因为他们的女王,是冰雪女王Elsa,Elsa Sho。

  Elsa天赋异能,天生就有控制冰雪的能力。小时候的Elsa还能自如地控制冰雪,没事给他可爱的妹妹造个冰滑梯玩玩什么的。

  可有一次他妹妹在他认真吃荞麦面的时候不停地烦他,“sho chan跟我去堆雪人吧!去堆雪人吧!雪人吧!吧!”然后Elsa就十分的不耐烦了,一气之下把妹妹变成了雪人。

  虽然后来妹妹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可是Elsa害怕自己会再次伤害他心爱的妹妹,就每天躲在房间里看报纸,不愿再与妹妹见面。

  但后来Elsa的力量彻底失控是在登基典礼上,他的妹妹牵着一只小巧可爱的男孩子来到了他的面前,说他们要结婚。

  那Elsa当然是不会同意他的妹妹娶一个初次见面的男孩子回家。

  那妹妹就不开心了,说他太自私了,这么多年都不陪他玩,现在还不准他和别人玩。

  Elsa了不得的妹妹Mapo Tofu Masaki就当着全国人民的面狠狠地揭露了Elsa在大披风下面藏了一打垫肩来遮掩他溜肩的事实。

  于是整个国家都变成了冰雪之国。恼羞成怒的Elsa一个人跑到了山上给自己造了栋大城堡住着,再不肯见别人。尤其是他妹妹。

  但是Masaki还是爱着他的溜肩姐姐的,天天都会去Elsa的城堡门口大力捶门,边捶边唱着“你想把我变成雪人吗”。

  “我不想我不想!”

  他真的知道错了,求你了,别唱了。


03

  Cinderella虽然不是全国最有钱的姑娘,但他绝对是全国长得最俊穿得最时尚的小伙子。

  Nino在这方面绝对不会吝啬一分钱,每月都有固定的一大笔经费划给Cinderella去买衣服。

  “我也需要钱买鱼饵啊。”Satoshi颤巍巍向Nino伸出双手。

  “没有,下一个。”Nino一个华丽转身就面对了穿上了新衣服的Cinderella,“诶呀,我们家Cinderella果然是最好看的!要是这个国家有什么王子的话,那能嫁给王子享受荣华富贵的非我们Cinderella莫属了!”

  Satoshi看着被夸得笑得娇羞的Cinderella,过了一会,“我们Cinderella的刘海也好可爱啊。”

  Nino突然猛地一拍大腿,“对啊,为什么皇室不举办舞会呢,这样我们Cinderella都不能和王子见面然后嫁过去了啊,妈妈你说是吧!”

  “啊,好像是。”妈妈还在看着Cinderella可爱的刘海傻呵呵的笑。

  Nino又揉了揉Cinderella的脸,然后百年难得一次的冲出了门,“你们在家等我啊,我去找masaki,让那家伙现在立刻马上弄个舞会出来!”

  Cinderella望着姐姐风风火火的背影,后知后觉地反应了过来,“可是,妈妈,这个国家不是没有王子吗?”

  “啊,好像是。”妈妈在Cinderella急匆匆去追Nino后慢悠悠地说道。

  精明的Yen Nino也有脑子短路的时候,只要与他纯洁可爱的妹妹有关。


04

  “我们国家没有王子啊。”Masaki伸手用他的大手掌糊了Nino一脸,从额头一路糊到下巴。

  “我不管!”Nino这时也发现了自己犯的愚蠢错误了,但他不想在Masaki面前承认,双手交叉往胸前一架,“反正你得给我造个王子出来!”

  Masaki眉头一皱,思索了片刻,豁然开朗。握住Nino的小手,“nino你原来想要儿子啊!择日不如撞日我们……”

  “気持ち悪い!”


05

  Cinderella被姐姐关在了家里。

  “在我为你找到真命天子之前你都不许出门知道吗!”Nino嘱咐还嘱咐了妈妈看好Cinderella。

  Satoshi看了看Cinderella房间里满满的漫画书,他觉得就算是他拖Cinderella出门,Cinderella也不会愿意出门的。

  安排妥当的Nino坐着Masaki的梅赛德斯奔驰上了山。

  他们要去找Elsa,要用Nino的三寸不烂之舌劝说Elsa下山回国结婚。

  没有王子,但是我们有大龄单身女王啊。

  Nino在城堡门口拿着大喇叭骂街的时候,Elsa正坐在沙发上吃着banana,喝着chosei tonyu和plain yogurt,享受着他完全照搬女優的超健康早餐。

  “Elsa你给我开门啊!你有本事偷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呐!”尖嗓穿透层层冰墙刺入Elsa的耳中,Elsa差点没被呛死。

  “哒哒哒哒”跑下楼打开大门,Elsa双手叉腰气冲冲地质问Nino,“我哪里偷男人了!”

  结果就见Nino得意地向一脸挫败的Masaki摊手,“我赢了,给钱吧。”

  ???Elsa不太懂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他只知道他今天的指甲还没涂保湿的指甲油呢,天气这么干要是他的指甲干裂了可怎么办。刚准备关上门就被Masaki强行抵住,“姐姐!请等一等!这么多年了,你还不打算和我和好吗!”

  是你不放过我啊!

  Masaki瞪大了他的杏仁眼,“诶?歌词错了吗?可是nino这么教我唱的啊。”

  “山上的雪景真不错啊,难怪你会一直待在上面不肯回去。”Nino双手背在身后,一副今天天气真好的样子。

  Elsa无奈地撇嘴,“嘛,算了,你们来找我做什么?”

  “我们给你找了全国最甜的男孩子当老婆!”Masaki激动地抓着Elsa的手臂。

  Elsa睁大了他水灵灵的大眼睛,嘴微张,欲言又止。

  “疼!”


06

  开什么玩笑,哪里还会有人比我的Jun甜。

  Elsa抬手就是一个暴风雪准备把Masaki和Nino送回家。

 


07

  让时间回到Elsa登基典礼那天,Cinderella在家里练地打滚,哭得超级凶。

  “我要穿漂亮的礼服嘛!我要!我就要!”

  Nino蹲在一旁毫无办法,好声好气地劝道,“可是我的Cinderella啊,我们这个月剩的钱已经不够买好看的礼服了啊。你看,你前天不是才买了一套新衣服嘛,要不你就穿这个去......”站在旁边的Satoshi连忙附和地点头。

  “不!!!那种衣服怎么能穿去参加女王的登基典礼呢!”情绪失控的Cinderella完全不听,“什么场合就要穿什么样的衣服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反正无论去哪我都是穿着我的黄色T恤。Nino的头有点疼,虽然这很难办,但这是他亲爱的Cinderella啊,也不能让他穿得寒酸在其他小伙子面前丢脸吧。

  “亲爱的神仙教母啊,如果您能听到我真诚的祷告,请赐予我一套华丽的礼服吧!”Cinderella双手合十,跪在教堂里祈祷。

  Nino看着金色阳光下仿佛天使一般的Cinderella,咬咬牙,狠下心回家把自己之前抢到的限量版游戏拿到集市上卖了。

  游戏可以再收,但妹妹可只有一个。还是这样天使一般的妹妹。

  然后游戏被出门遛狗的Masaki买了,顺带着心也一起。

  “我以后想和nino一起打游戏,一辈子。”眼神真诚无比。

  “当然可以了!”妹妹也没赔游戏也没折,自己的下半辈子还有了着落,多好。

  抱着礼服和Masaki赞助买的水晶鞋跑回家的Nino不忍心让单纯的Cinderella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神仙教母和圣诞老人一样都是不存在的,于是便和妈妈一起假扮了神仙教母。

  Nino坐在Satoshi的肩上,往身上披上了窗帘,敲开了Cinderella的房门,把礼服和水晶鞋递给了开心得直捶墙的Cinderella,并嘱咐他“必须要在午夜12点前回家,否则魔法做的礼服就会消失”。

  这当然不是什么魔法礼服,定了时间只是怕Cinderella在外面待太晚会有危险。


08

  Cinderella和Elsa是在城堡外的露台上相遇的。

  Elsa内心还是担心自己的魔法会不小心使出来伤到别人,就一个人端着冰拿铁坐到了露台上,双手不拿杯子只把嘴凑到吸管上喝。Cinderella就是无意间走到了露台上,看到了这个可爱爆棚的Elsa。

  “你好,我能坐在你旁边吗?”Cinderella想把手插在口袋里掩饰自己的羞涩,在礼服上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口袋,自暴自弃地垂下了手臂。

  而Elsa又被扁着嘴委屈的小可爱直击心脏,“当,当然可以。”

  那晚他们过得很愉快,Cinderella一脸幸福地吃着蒙布朗的模样Elsa一辈子都忘不了。但Elsa没有告诉Cinderella他的真实身份,他不想吓到这个小甜饼。国民都知道他们的Elsa女王,并不知道女王后面的名字,Sho。

  “我是sho。”他是这样介绍自己的。

  “你好,我叫jun。”他的小可爱是这样回答他的。

  Cinderella把妈妈还有姐姐的告诫记得牢牢的,不能随便告诉陌生人自己的名字。但是对方是已经喜欢上的Sho,已经不能算是陌生人了。

  那就告诉他一半的名字吧~

  “啊,快12点了!我必须要回去了!”不知过了多久,Cinderella无意间抬头看到了时钟,时针和分针都马上要指向12了。心里暗叫不好,他可不能在心爱的人面前裸奔,即使他对自己的身材还是有自信的。

  Elsa眼疾手快地抓住了Cinderella的手臂,“jun!你这是要去哪?”他才不要这样放他的小可爱走。

  城堡离家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现在狂跑回去勉强来得及。急着回家的Cinderella回头在Elsa的唇上轻轻亲了一下,“我们还会再见面的!”趁着Elsa因为突然的吻怔住,挣脱了手臂,往外跑去。

  回过神来的Elsa立刻也跑了起来,他绝对不要Jun走!

  “jun!等一等!我和你一起回去!”Elsa在Cinderela身后朝他喊道。

  “不行的,来不及了!”Cinderella跑得太急,在下楼梯的时候脚上的一只水晶鞋不小心掉了。而Elsa就在后面,去捡已经来不及了,Cinderella纠结了一会还是决定不管那只鞋子,继续跑回家。

  Elsa停了下来,捡起了那只水晶鞋。本来他是跑得挺快的一个人,但是刚刚吃太多现在有些跑不动了。比起很可能追不上的Cinderella,他决定留下这只鞋子,第二天就去全国搜寻能穿得上这只鞋子的人。

  然而等Elsa回到大厅,他的Masaki就牵着Nino来到了他面前,剩下的大家也就都知道了。

  Elsa来不及去找他的Cinderella了。


09

  Elsa的突然暴怒其实也可能是因为妹妹可以牵着一见钟情的对象结婚,而他却只能独自抱着水晶鞋哭泣吧。


10

  “你怕是在做梦吧!这个国家怎么可能还会有比我的Cinderella更可爱的人!”

  “是你这个妹控的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当然是我的jun最可爱!”

  Masaki看着眼前争执得十分激烈的两人,不知所措。一边是他亲爱的姐姐,一边是他心爱的Nino,这让他如何抉择。

  “姐姐,你别说了......”刚准备劝阻Elsa就被Nino突然拔高的小尖嗓给打断了。

  “你说什么?你说你的什么最可爱?”

  Elsa甩了一下刘海,“我说,我的jun最可爱!”

  Nino双手一拍,如释重负,“行了,结案了。”

  冰雪姐妹两脸懵逼。

  “My lovely sister's name is Cinderella Jun.”

  就说了我妹妹世界第一可爱。


11

  既然早就两情相悦,那舞会也就不需要了,直接带人回家吧。


12

  本来故事到这就可以告一段落了,两位相爱的人经过重重困难险阻最终得以见面,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是,前提是Cinderella的妈妈Satoshi不是一个容易犯困的人。这样他也不会醒来后忘记把Cinderella房间的钥匙放哪了。

  “jun!别怕!我来救你了!”Elsa用力地拍打房门。

  沉浸在少女漫画里无法自拔的Cinderella突然听到了属于他的男主角的声音,立刻扔下书跑到门口,“sho!是你吗!”

  “是我是我!”Elsa听到了久违的奶音,大声呼唤的声音差一点都要破音,“jun,你的房间还有什么地方能进来吗?”

  Cinderella环顾四周,眼前一亮,“上面!sho!上面的窗户是开的!”

  “好的!你快站远一点!”

  Elsa沉着冷静地分析了情况,门口不远处靠墙放了一个小柜子,如果助跑踩着柜子应该是可以从窗户翻进去的。Elsa向后退,瞄准窗口,撒开脚丫子对着门撞了上去。

  随着一声巨响,久别的恋人终于再次相见。Cinderella强忍着笑,走上前问Elsa,“你没事吧?头,还好吗?”

  Elsa抬起头看着他的小甜饼,举起手,“当然。”Cinderella发现他的手上是冰形成的大斧头。

  “我怎么可能真的用头撞门呢。”Elsa得意地勾起了嘴角。

  Cinderella扑了上去,紧紧抱住Elsa,“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站在门外的三人都不忍心打扰这对有情人,默默退到了客厅。

  “我打赌刚刚Cinderella绝对想笑!”

  “绝对!我看到他抽搐的嘴角了!”

  “啊,好像是。”


13

  “jun!快看我堆的雪人!”Elsa冲Cinderella挥手,待Cinderella跑过来,就牵住了他的手,“注意看好哦~”另一只手轻轻一挥,雪人就动了起来,看起来毛茸茸的。

  “Kya!!!太可爱了吧!”Cinderella忍不住蹲下身子一把抱住活过来的雪人,抬头用像水晶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看着Elsa,“sho!我还想要!还要好多好多!”

  Elsa拂去了Cinderella头发的雪,笑得宠溺,“好,你要什么都给你。”


14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Yes, I do.


评论(52)
热度(2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