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虫子虫子(4)

13
  当樱井翔的唇用力按在自己唇上的时候,松本润整个人都是震惊得一动不动。

  只是一下,樱井翔很快就移开了嘴唇。

  “那就,再见了。”

  然后松本润就再也没有见到过那个黄毛樱井翔了。

  樱井翔没有再来松本润的学校门口堵他,也没有再在挑事的人群里出现过。

  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松本润一直记着那个吻,他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但他没有去找樱井翔,他没有理由去找。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樱井翔。很慌。

  明明如他所愿与樱井翔不再往来,可他却难受得很。

  松本润只想挖个洞躲起来。忘掉所发生的。


  再次遇到樱井翔,是在家里的楼道里。樱井翔背着书包下楼,松本润一抬头就看到了他。

  樱井翔的头发已经染黑了,耳钉也取掉了,校服外套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一个。和重点高中的其他优秀学生没有差别了,中规中矩,老实本分的样子。

  松本润愣在原地,看着突然乖巧的樱井翔有些适应不来。反倒是樱井翔,对松本润微微一笑,侧身径直下了楼。

  松本润转身,透过楼道里的窗户看着樱井翔远去的背影。本来自己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樱井翔,结果樱井翔倒一副没事人一样的坦然。

  真的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松本润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趴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他是真搞不懂樱井翔了。一夜之间变成黄毛叛逆少年,又一夜之间变回他的精英优等生。

  还撩完就跑,留他一个人在那纠结。

  “樱井翔果然最讨厌了!”松本润把枕头扔了出去,打到了窗户的玻璃弹了下来,把窗台上的小盆栽弄掉了。

  瓷盆落地的声音清脆,惊得松本润立刻从被子里翻出来,“我的小樱花!”跳下床看到的是碎成一片一片的花盆和倒在土里的樱花。

  松本润慢慢蹲下身,用手捡起碎片,手指不小心被划破,指尖渗出血珠。松本润把手指含在嘴里,眼泪在眼眶里打着圈。

  就像他和樱井翔的关系一样。

  破了。

14
  但世界上还是有502的啊。

  相叶雅纪捡到樱井翔的手账本真的是个意外。

  谁能想到相叶雅纪会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心血来潮想去吃炸鸡然后绕到了樱井翔去上补习班的路上,结果被樱井翔不小心掉在地上的手账本绊倒了呢。

  松本润其实是不想看的。相叶雅纪把手账本放到他手上的时候,他发誓他第一反应就是想扔进垃圾桶。

  这本手帐松本润以前看到过,樱井翔一直都有记手帐的习惯。樱井翔的手账本都长得一样,松本润在樱井翔的房间里看到过一叠。

  松本润躺在床上举着手账本,咽了咽口水。他不得不承认,他想看里面。

  就看一眼。松本润在心里这样说服自己道。

  翻开第一页,眯起眼看清了内容,手账本就因为拿不稳而砸到了松本润的脸上。

  【ma酱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即使发型很酷,但那张脸太甜了。】

  日期是在一年前,樱井翔刚染黄毛的时候。

  松本润揉了揉被砸痛的脸,拿起手账本,抿着嘴继续翻着。

  不论翻到哪一页,樱井翔的对自己的态度都是一样的。和两人没闹翻前一样。

  看到相叶雅纪这四个字的时候,松本润停了下来。那是樱井翔为他受伤的时候。

  【原来那不是ma酱的女朋友,是相叶君啊。真是太好了呢~】

  松本润这才知道,当年樱井翔疏远自己的原因。

  “是バカ吗!为了这种事情,问一下我不就知道了。”松本润合上了手账本,把脸埋进枕头,“原来那天他还是来了……”

  松本润说不出现在的心情是怎样,他只觉得胸口暖乎乎的,也有点酸酸的。

  看到樱井翔漂亮工整的字体写出的“まっちゃん”,松本润闭上眼都能想象出樱井翔宠溺的语气。

  低沉的声音,尾音却是微带甜腻的上扬,一遍又一遍,俯在耳边。光是想想,松本润就要忍不住颤抖了。

  想见他,

  想抱他,

  想亲他。

15
  这次轮到松本润在樱井翔的校门口蹲守了。

  松本润这个时候头发其实挺长了,之前烫卷还挑染了的头发,平常是随意披在肩头的。偶尔会随意抓起一些在脑后扎个小团子,用一根簪子固定。

  所以当樱井翔看到把头发全部服服帖帖盘在脑后、看起来十分清爽的松本润时,着实吃了一惊。

  穿着白色衬衫的松本润站在树荫下笑着看向自己,樱井翔有些恍惚。

  他记得他前几天才做了这样一个类似的梦。松本润站在树下冲他笑,笑容跟初次见面时一模一样。

  他想像松本润之前那样,直接无视走掉。但他发现他做不到,内心还在犹豫中,脚已经迈向了松本润。

  他走到松本润面前站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还在组织语言,松本润就张开双臂扑了上来。

  其实也不能算扑,松本润只不过是轻轻抱住了樱井翔。连环住樱井翔的动作都是轻柔的。

  樱井翔能听到松本润柔和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

  “ごめん、好き。”

  伶牙俐齿的樱井翔此刻什么也说不出来。有无数想说的话哽在喉头,到了嘴边只成了一句,

  “そが 、よかった。”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