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翔润】虫子虫子(3)

#有笃

#手机版发真的格式太令人捉急了,手动分段手动空格




10
  樱井翔睁眼第一个看到的,是趴在他床边的松本润。

  松本润身上还是那套衣服,脏兮兮的,樱井翔想着等他醒来肯定会很嫌弃地吵着要洗澡换衣服。眼睛紧闭,长长的睫毛在脸上投下一层阴影。嘴角破了,血迹都还没擦干净。

  松本润就这么毫无防备地睡在了樱井翔的床边。

  睡着的松本润就和以前一样乖巧,仿佛时间又回到了从前,他还是爱跟在自己身后,睁开眼会笑得甜甜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樱井翔忍不住想伸出手摸摸松本润的头,稍微一动,头就疼得厉害。

  “嘶,好痛……”刚抬起的手又放了回去。

  以为睡得很沉的松本润却因这一点点的动静而醒了过来。

  松本润揉了揉眼睛,“嗯?你醒了?”还是迷迷糊糊的。等他揉了几秒眼睛,突然惊恐地瞪着樱井翔,“你没死?!”

  “你说谁死了?”樱井翔也是莫名其妙。

  松本润还在直直地看着樱井翔,这样的对视,在平常3秒都不会有。

  他们也是很久没有这样认真看过对方了。

  松本润其实没有变。除了脸愈发的帅气,五官长开了些,在樱井翔看来,还是那张圆圆的包子脸。

  “你……”樱井翔刚一开口,松本润就恍然从梦中醒来一般猛地往后退,别过脸,抿了抿嘴。

  “我当你要死了呢。”又是那个毫不在乎,轻飘飘的语气。

  樱井翔看着那个依旧肉嘟嘟的侧脸,忍住不笑出来,“你不还很担心我嘛。”

  “才没有!”果然被立刻反驳,“谁会担心你啊!”

  “不过,你没事就好。”樱井翔长呼了一口气。

  松本润明显身子一僵,头低了下去。许久,樱井翔才听到一句小到几乎听不见的“谁让你救我了。”

  “我啊,”樱井翔的语气是柔和的,“果然还是不能不管你。”

  松本润偏头,对上了樱井翔充满深情的眸子,缓缓开口,“我……”

  “润!你没事吧!”病房门被用力拉开。


11
  这是松本润第一次见到二宫和也。

  面前这个看起来有些腼腆的猫唇少年,就是相叶雅纪所说的那个男朋友。

  松本润与二宫和也的蜜色瞳孔对视了三秒,拉过相叶雅纪,凑到他耳边,“说!你为什么要诱拐这么乖的孩子!”

  “我没有!”相叶雅纪睁大眼睛极力否认。


  二宫和也是比他们都大一届的学长,虽然看起来比他们都要小。

  他是相叶雅纪棒球社的前辈,两人是在社团活动中产生了浓厚的非友谊感情。

  相叶雅纪也说不上来,就是一看到二宫和也就脸红心跳浑身不正常。是他长这么大从没有过的感觉。

  当相叶雅纪反应过来,他已经在更衣室里亲了正在换衣服的二宫和也。

  不知所措地看着耳朵通红的二宫和也,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就被突然踮脚吻上来的二宫和也吓得不敢动了。

  然后两人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就和普通的热恋小情侣一样,黏黏糊糊腻腻歪歪了。


  松本润把二宫和也拉到了走廊上,“你是真的喜欢爱拔那个バカ吗?”

  二宫和也红着耳朵点点头。

  “你的翔君在呼唤你,快去吧!”相叶雅纪拉开病房门探出头来。

  “好好待他。”松本润凑到二宫和也耳边小声说道,大力拍了相叶雅纪的头一下,走进了病房。

  “润君刚刚跟你说什么了?”相叶雅纪连忙挤到二宫和也身边。

  “没什么,”二宫和也推了推黏在他身上的相叶雅纪,“就是告诉我你是个バカ。”

  “诶——这么过分的!”


  “你叫我干什么?”一进门松本润就收敛了脸上的笑意。

  而樱井翔躺在床上面带笑意,“相叶君是个很有趣的人呢。”

  “哦,他可比你好多了。”松本润坐到椅子上,看着床头柜上的水果篮。里面还有相叶雅纪放的卡片,上面写着,

  【润君一定要好好的!千万别死!】这就让松本润很想收回刚刚说的话了。

  相叶雅纪接到小栗旬的电话,以为是松本润被打了头,火急火燎地拉上二宫和也就往医院跑,还不忘在半路买水果。

  “原来他打棒球的啊。”樱井翔依旧笑着看向松本润。

  “嗯。”松本润低着头,搞不懂樱井翔想做什么。

  “他是独生子?”还是没头没尾的问句。

  松本润拿起一个苹果和水果刀,自顾自地削了起来,“不是,他有个弟弟。你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没什么。”樱井翔神叨叨的,让松本润觉得很不爽。

  两人都不再说话,松本润在一室沉默中削完了苹果。

  “谢……”樱井翔十分自觉地伸出手。

  松本润举起苹果放到嘴边咬了一大口,“咔嚓”一声十分清脆,“既然你现在已经没事了,那我就走了。伯母他们马上就到。”起身,毫不犹豫地走了。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看着靠着门拿着苹果大喘气的松本润满脸困惑,松本润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烫。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自己知道了相叶雅纪喜欢男生之后,就觉得全世界都喜欢男生了。

  包括樱井翔。

  樱井翔看着举在半空的手,叹了口气,又随即笑出了声。

  原来之前那个被自己误以为是松本润女朋友的人是相叶雅纪,他也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只是这样,就感觉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地了。

  明明也知道松本润在那之后交过好几个女朋友,但他倒不是很在意了。他知道这不一样,松本润没有付出真心。

  也许是因为那时的松本润还是他的松本润。


12
  松本润就很想知道为什么樱井翔不在那次被打中头后死掉算了,省得来祸害自己。

  亏他还把那群混混狠狠地教训了一顿。

  “松润~”又来了!

  自从樱井翔出院后,就每天放学都会守在松本润的学校门口。本来一头黄毛就够显眼,还非要规规矩矩穿着他们重点高中的校服。

  松本润远远地看到被围观的樱井翔,翻了个白眼日常无视。

  天知道樱井翔给他带了多少困扰。

  “松润你原来在那个学校也有认识的人啊。”

  “你怎么和那边的人混在一起。”

  “那里不都是那种只会学习的'精英'吗,你朋友很有趣啊。”

  但松本润并不好当面跟樱井翔发作,毕竟是自己让他之前受了那么重的伤。盲发消息结果把本应该发给小栗旬的短信发给了樱井翔,结果导致樱井翔为了救自己而受了重伤。

  “我又没求他救我……”松本润绕到樱井翔所在的另一边。

  但为什么樱井翔的号码会在紧急通讯录里,松本润也说不出来。

  每天樱井翔都会等松本润,叫松本润的名字。

  每天松本润都会无视樱井翔,绕开他。

  每天樱井翔都是笑着面对松本润的无视,然后第二天再继续。

  松本润对樱井翔的行为毫无头绪,除了无视,他不知道该做什么别的,反正樱井翔也只是站在那里。

  结果今天就被樱井翔抓住了手臂。

  “你真的不打算理我一下吗?”樱井翔的嘴角是上扬的,但是眼神是冷的。

  本还打算甩手挣脱的松本润对上樱井翔的视线,就定住了。

  动弹不得。


  松本润坐在樱井翔的对面,可以说是十分坐立难安了。左手放在腿上紧紧攥着裤子,右手还故作镇静地放在桌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面。

  “你到底要做什么?”松本润看着悠哉悠哉喝着饮料的樱井翔,忍不住先开口问道。

  樱井翔放下杯子,“我?我什么都不要做啊。”

  “哈?”松本润对于樱井翔的态度感到有些不爽,“那你这每天的都是在干什么!”

  “我说我只是想见你,你信吗?”樱井翔直视松本润的眼睛,但又很快移开了。

  松本润明显是愣住了,这样的话,让他不想起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实在是太难。

  看了不少漫画的松本润,像樱井翔这样设定的角色也看到过很多。

  那种对越是喜欢的女孩,就越忍不住想要欺负。

  樱井翔看到松本润的脸慢慢就红了,探头问道,“你怎么了?”

  “你别跟我说话!”松本润大声喊道,引起店铺里的其他人的侧目。

  “你,不要总是这样了。”松本润的手握成了拳,“就算你救了我,那也是你自愿的。我,我虽然是想谢谢你,但是你不要总是来找我,想要我做什么直说就好了。”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说不出话。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讨厌你,总是阴魂不散,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松本润站起了身。

  “无论我做什么,都总会有你的身影,真的太烦了。你就不能不管我吗,你以为你是我哥吗。”松本润用了最差劲的,连他自己都嫌弃的方式跟樱井翔划清界限。

  他其实很怕,他怕樱井翔要是真的和相叶雅纪一样他该怎么办。

  他说不出来自己对樱井翔到底是怎样的感觉,表面上他对樱井翔是讨厌得不行,但内心却又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渴望着被樱井翔宠爱。

  所以他只能在弄清楚前远离樱井翔。

  但是樱井翔却把他吓到了。

  樱井翔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悲伤。松本润见过没吃到荞麦面而难过的樱井翔,也见过被老师训斥而低落的樱井翔,却从未见过樱井翔的脸上出现过这种程度的悲伤。

  “我从来就没想当过你的哥哥。”松本润听到了樱井翔一字一句地说道。

  结果似乎还是朝着松本润不愿面对的方向发展了。

评论(8)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