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模特】蟹肉奶油可乐饼

#胖友,嗑模特不啦







  在睡梦中突然被吵醒,任谁都会不高兴。

  尤其是还有起床气的松本润。

  “做!什!么!”被强行摇醒的松本润把被子裹住身体滚到另一边,头埋在了枕头里。充满愤怒的声音隔着枕头传出来,变得像棉花一样软软的。

  相叶雅纪努力从睡得软绵绵的松本润手中扯过被子,“不是你说想吃的吗。快起来啦,我给你买了可乐饼。”

  被子更是缩成了一团,“不要!我没说!走开!”满满的拒绝。

  被吵醒的人对于睡着之前的事完全不认账。辛辛苦苦跑腿的相叶雅纪表示很无奈。

  让时间回到四个小时前。

  本来两个人正靠在沙发里看电视,相叶雅纪突然接到了上司的电话,说文件出了点问题,需要他立刻回公司。即使依依不舍,但公司的事还是得去。把松本润按在沙发上吻到面色潮红呼吸不畅,离开前还要在红润的嘴唇上咬上一口。

  “我走了……”扁着嘴十分委屈。

  “好了啦,早去早回,”松本润揉了揉相叶雅纪柔软的头顶,“那你回来的时候顺路帮我买份可乐饼吧。”

  “好!”相叶雅纪起身去换衣服,“记得等我回来!”

  结果等他推开门就是空无一人的客厅。再走进卧室,松本润正拉着被子缩在床上睡得香甜。

  看了看手上热气腾腾的可乐饼,相叶雅纪觉得浪费粮食是不好的。

  “润!快起来~再不起来可就要冷掉了!”

  相叶雅纪大概是加班太晚用脑过度了,明明可以选择自己吃掉可乐饼,却非要冒着生命危险叫醒松本润。


  好不容易松本润放开了被子,伸出一条腿,相叶雅纪刚伸手准备握住那细白的脚腕,就被踹了一脚。

  虽然这一脚也是软绵绵的,但相叶雅纪还是能从里面感受到来自松本润的愤怒。

  “润~别闹别扭了,快起来啦!冷掉就不好吃了,我还是买的你最喜欢的蟹肉奶油的。”挨过毫无杀伤力的一脚,相叶雅纪持之以恒,总归是把松本润从被子里扯了出来。

  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松本润坐在床上眼睛都没睁开,“我不要!”没睡饱的声音奶声奶气。

  “要啦!”相叶雅纪一手扶着松本润的背,一手把可乐饼举到松本润嘴边。

  松本润的鼻子嗅了嗅,“啊~”地张开嘴又“唔~”地咬上去。闭着眼睛咀嚼,吞下去之后又接着继续吃。

  大概是看在食物的份上,饶相叶雅纪不死。

  松本润从头至尾都是闭着眼靠在相叶雅纪身上。

  相叶雅纪扯了张纸巾,“吃饱了?”松本润点点头。

  给松本润擦嘴,“好吃吗?”松本润点头,又往他怀里靠了靠。

  “那,有奖励吗?”相叶雅纪扶起松本润,让他面对自己。

  松本润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原本清澈澄明的大眼睛因为还是半梦半醒而满是迷茫。松本润咂咂嘴,对着相叶雅纪的脸“吧唧”亲了一口,软乎乎地笑道,“晚安~”便立刻倒下去睡着了。

  相叶雅纪眨着眼感受着脸上的余温,手里还拿着空了的袋子。低头看着秒睡的松本润,像个小孩子一样手里紧紧抓着被角,脸上还挂着满足的笑。

  “晚安。”相叶雅纪俯身,在他的嘴角轻轻印下一个吻。


  “早啊。”相叶雅纪挠着头打着呵欠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系着围裙的松本润已经在厨房里做起了早餐。

  “嗯,早。早饭马上就做好了,你快去洗漱……嗯?”松本润手中的锅铲突然停住,他微微偏头,看到相叶雅纪乱糟糟的头顶,“做什么啦?”

  相叶雅纪从身后环住了松本润的腰,头正埋在肩上蹭,“可乐饼好吃吗?”

  “嗯?什么可乐饼?”松本润一头雾水。

  相叶雅纪猛地抬起头,结果额头正好和松本润的下巴撞在了一起。

  相叶雅纪一边揉着松本润被撞红的下巴,一边小声埋怨道,“昨晚你还说好吃,怎么可以不记得了呢。”

  松本润皱着眉摇头,他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记得好像你去加班前我有让你帮我买,但是后来我实在太困了就先去睡了,后来我就不知道了。”松本润任由相叶雅纪不爽地捏着自己的脸。

  “润太过分了!”相叶雅纪委屈地撅起了嘴,“昨晚你就不记得要我帮你买可乐饼,现在你就不记得吃了可乐饼!”

  松本润戳了戳相叶雅纪都可以挂壶的嘴,“那我也没办法啊,你昨晚叫醒我,没有暴打你一顿你就该感谢了~”

  “润!”相叶雅纪再次环住松本润的腰,把他往自己这边拉近了一点。

  松本润笑得开心,脸颊上看起来肉嘟嘟的,“跟你开玩笑啦。”认真地看着相叶雅纪的眼睛,“谢谢了,雅纪。”

  相叶雅纪睁大眼睛还没反应过来,松本润又笑开了,“不过我真的不记得了哈哈哈哈哈”

  一用力把两人拉到鼻尖碰鼻尖的距离,“那我们今天再去吃吧。蟹肉奶油可乐饼。”撅起嘴蜻蜓点水般亲了亲松本润。

  “好啊。”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