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相二】绳

#设定尼尼还是之前的那个头发比较长的发型
#不过真的好热啊







  7月的天气总是燥热的。在屋外的阳光下稍微站一会儿,身上就会蒙上一层细汗。有风的时候还能感受到一丝凉意,无风的天气便让人一刻都不想在室外待着。

  偏偏这种时候二宫和也还被相叶雅纪拖上了街。如果不是相叶雅纪说是为了给松本润买生日礼物,二宫和也死都不会踏出家门一步。

  “润君的生日不是还早吗?”二宫和也感觉自己要蒸发掉了。

  因为爱出汗的体质,相叶雅纪早就成了水人。他拿着纸巾不停擦着脸上的汗,转头冲二宫和也笑道,“我这不是提前准备嘛。”

  “这可是润君的生日啊!”汗涔涔的脸亮晶晶的眼。

  二宫和也眨了眨眼睛,扯过相叶雅纪的衣服把脸埋在上面蹭了蹭汗,“我知道了啦。”

  “诶呀!我衣服是湿的小和你擦汗没用的!”相叶雅纪慌忙把手上抓着的纸巾伸到二宫和也脸旁边给他擦汗。

  “你的纸不也是湿的!”小尖嗓在耳边响起。


  二宫和也的头发很久没剪了。发尾扎在后颈在这种炎热的季节就是遭罪,二宫和也一手拢起后面的头发,一手给热到快起疹子的后颈扇风。

  相叶雅纪滚烫的大手突然地覆在了二宫和也握着头发的手上。二宫和也有些不满地回头瞪他,“你干嘛啦!很热诶!”

  相叶雅纪挥了挥手,手腕上戴着一根皮筋。菱形嘴笑开露出了整齐的白牙,“我有皮筋哦~”

  “哈?”

  相叶雅纪边帮二宫和也捋脖子后的头发,边说他昨天去看小侄女想着二宫和也的头发已经挺长了大概会热于是就拿了一个皮筋戴手上。

  “你看,果然派上用场了吧。”语气里满是得意,就像个想要得到表扬的小孩子。

  二宫和也抿着嘴感受着相叶雅纪与高气温一样的高体温。滚烫的手掌无意间拂过后颈,激起一层细细碎碎的鸡皮疙瘩。

  修长灵巧的手指在发间穿过,扎头发的动作熟练流畅。二宫和也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怎么扎辫子这么熟练啊?天天在家没事给自己扎吗?”

  “才没有啦!”相叶雅纪轻轻地把皮筋绑上,生怕怪力的自己弄疼二宫和也,“因为侄女总是让我帮她扎头发啊。”

  扳过二宫和也,让他面对自己,“好啦!这样就不会热了!”后面过长的头发被扎起来,前面看起来也清爽了许多。

  二宫和也摸了摸脑袋后的小揪揪,“傻吗你,气温在这,不还是会热。”

  “那也比刚刚好很多了嘛~”相叶雅纪对自己的作品很是满意。

  二宫和也一把拉过相叶雅纪的手,低头闷声往前走。

  “这样牵手会更热哦,小和你不怕热吗?”说着却紧了紧牵着的手,“我反正不怕。”

  “废话哪那么多!快走啦!”

  路边的树上蝉叫个不停,让人本就因炎热而烦闷的心情更添了几分躁意。身体都是火热的,都因为流汗而黏乎乎的。

  而并肩牵手的二人却好似没被夏日所影响一般,若无其事地贴在一起。

  大概就是头发被扎起来了吧。

  所以就不热了。

评论(2)
热度(28)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