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凡

LOFTER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隔壁J高的痴汉

前文 今天松本润养狗了吗



1

  知念侑李是隔壁J高网球部的一年生。

  如果不是山田凉介抱着他不撒手,如果不是山田凉介的热情感动了他,他第一天就退部,哦不,退学了。


2

  知念侑李第一次看到大野智,就深深地爱上了他。

  那是在他小学的时候,跟着班上的同学去看了中学的网球比赛。当时正好是岚高和J高在比赛,而场上的又正好是大野智。

  于是,稚嫩单纯的知念侑李就被英姿飒爽所向披靡的大野智迷得死去活来了。无论是大野智随动作上下抖动的发尾,还是紧紧握拍而紧绷的手臂肌肉,就连大野智离开场地疲惫还有些猫背的背影,在他眼里都是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的美景。

  “就决定是你了!”知念侑李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以后一定要去大野桑的学校!进入网球部!和大野桑一起打球!”

  所以当他看到大野智在比赛结束后上了J高的大巴,之后就毫不犹豫地报考了J高并且开学第一天就直接往网球部跑也是情有可原的了。

  “嗯?大野桑?”部长横山裕懒洋洋地靠在活动室的沙发上,“hina,我们部没有姓大野的吧?”

  副部长村上信五正在整理新生的入部申请表,“没有吧。话说yoko,你也来帮帮我啊。”横山裕看都不看忙得焦头烂额的村上信五,继续看着知念侑李,“你是不是记错了?”

  “没有!”知念侑李急得都要跳起来了,“大野桑那时就是上的J高的车!”

  “车?”横山裕迅速瞟了一眼村上信五,在村上信五看过来之前收回了视线。

  村上信五看了看低着头的横山裕,又转头看向知念侑李,“你莫不是指的隔壁岚高......”

  “去年比赛后上错车的大野智吧。”横山裕接过话。


3

  那知念侑李有什么办法,上错学校又不是他的错。


4

  那他只能转学了。


5

  “侑李!别走!”山田凉介死死抱住知念侑李的腰,“爱我别走!”

  知念侑李拎着他的大网球包,那句“我爱的是大野桑”在嘴里转了好几圈硬是没有忍心说出口。毕竟山田凉介是他一进网球部就盯着他看冲着他笑“喜欢”说个不停的前辈。在横山部长在接过他的申请表后忍不住亲了他的脸,还是六下之后,山田凉介就也是一副恨不得咬自己一口的样子。

  “侑李你忍心离开我吗!好不容易这么可爱的你进部了!我怎么可能放你走!你看看和你一起进来的那个傻大个,一点都不可爱!要退也应该他退!”山田凉介瞪了一眼站在一旁的中岛裕翔,“我们部已经不需要人来拉高平均身高了。”

  已经有横山裕大仓忠义丸山隆平了,尤其还有那个说好了去篮球部结果还是跑到网球部来的小泷望。

  知念侑李看着山田凉介委屈巴巴的样子,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那,好,好吧。”


6

  那中岛裕翔有什么办法,长得高又不是他的错。


7

  但是涉谷前辈锦户前辈的眼神也很不善。


8

  放学后知念侑李就跑去隔壁岚高门口蹲守了。

  从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打情骂俏地走出来,到松本润樱井翔中间仿佛隔着一个人并排走出来,就是没看到他的大野智。

  知念侑李望眼欲穿,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就此放弃,大野智一定会出来的,有志者事竟成,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风雨过后就是彩......

  天都黑了岚高大门都关了也没看到大野智出来。


9

  只是大野智日常翘掉训练跑去钓鱼了而已。


10

  但是为了心心念念的大野智,知念侑李会是个轻易放弃的人吗。

  第二天他就因为要训练而没去岚高。

  训练完也没去。跟着山田凉介吃草莓蛋糕了。


11

  是前辈太热情了。嗯。


12

  “大野桑!!!”昏昏欲睡的大野智一出校园就被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唤吓清醒了。知念侑李冲到了他面前,挥着手中写着“想潜入大野桑心里的知念侑李”的应援扇,“大野桑,我喜欢你,从小就喜欢你!”

  大野智瞪了瞪眼睛,嘴圆成“o”型,“哦,哦。”

  “请和我交换邮箱地址!”扇面都快戳到大野智的脸。

  “啊,哦,好的。”交换完邮箱,知念侑李喜滋滋蹦蹦跳离开后,大野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一脸状态之外。

  擦了擦鼻子,“嘛,去渔具店看看吧。”


13

  大野智那天只是如往常一样打完比赛就困得不行然后摸上大巴就缩到最后一排睡觉去了。

  他又不知道J高的大巴和岚高的是同一款,他又不知道J高的大巴和岚高的是并排停的。他又不知道有人会因为看到他上错车就上错学校。

  他那天还在J高迷路了呢,要不是遇到了篮球部训练结束比较晚的小栗旬,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家了。好像也被小栗旬扯着交换了邮箱来着。

  J高的人怎么这么喜欢和人交换邮箱啊。


14

  只是想和你交换而已。

  

15

  大野智的手机响了。

  “大野桑,我是小栗,周末有时间吗?”

  “大野桑,我是知念,周末有时间吗?”

  连消息都发得一样,大野智看了好几次才发现不同。

  好热情啊J高的人。


16

  “没有,我要和成亮去东京湾钓鱼。”


17

  当晚加藤成亮和鱼都打了两个巨大的喷嚏。

  东京湾的渔民们一度以为要海啸了(不是)


评论(2)
热度(47)

© 繁凡 | Powered by LOFTER